您现在的位置: 厦门工学院 >> 财务处 >> 办事指南 >> 正文
校园卡线上充值使用说明
创建日期:2023/10/18 8:34:04   浏览次数:4893

 

为了保障校园卡充值系统安全,2023年4月28日起将暂停使用建行手机银行APP充值校园卡,改为“校园e码通”微信小程序充值校园卡,具体操作如下:

一、“校园e码通”开通

1.身份验证(绑定校园卡)

打开微信APP,搜索“校园e码通”小程序,选择或输入“厦门工学院”, 然后输入学(工)号(与原建行手机APP充值校园卡的学工号一样)、姓名及校园卡密码 (非银行卡密码,校园卡密码默认为身份证后 6 位, X 用 0代替,若不行用“361021”密码尝试 ) ,点击验证,“e码通”领取成功。

2.开通电子钱包(绑定建行卡)

点击“开通电子钱包”,绑定银行卡信息(目前只支持建行卡,输入证件号可快速绑定,选择银行卡,输入验证码(收到银行卡预留的手机号短信),点击绑定,提示“开通成功”。进入 “校园 e 码通”主界面,即可充值操作。

二、“校园e码通”充值

1.本人充值

在主界面上点击“校园卡账户”菜单下的“卡片充值”,输入充值金额,选择“电子钱包支付”(数字人民币充值将于5月份开通),点击“卡片充值”,输入验证码,完成充值至领款机领款。

2.为他人充值

若有些同学没有建行卡可以临时找他人帮忙代充值,在主界面上点击“校园卡账户”菜单下的“他人充值”,输入要充值的姓名、学工号,点击确定,输入充值金额,可多个账户充值充值成功至领款机领款。

版权所有:厦门工学院计划与财务处 地址:厦门工学院(厦门市集美区孙坂南路1251号)


邮编:361021 技术支持:厦门智小厦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