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厦门工学院 >> 友恭书院 >> 新闻动态 >> 正文
友恭书院首届宿舍三人篮球赛圆满落幕
创建日期:2011/6/3 10:56:38   浏览次数:4664

 

(记者\施新婷 编辑\吴江南 摄影\沈智雄 方标兵 王绍福)为了丰富书院广大学生的课余生活,增强团队精神和凝聚力,展现当代大学生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友恭书院首届宿舍三人篮球赛于528日正式拉开帷幕。此次活动由友恭书院自律会主办,体育部及篮球协会协办。活动以宿舍为单位参赛,分为初赛和决赛两个阶段。

28日上午8:30分,随着裁判员的哨声响起,比赛在我学院一号门篮球场准时开赛。赛场上,运动员们满怀激情,奋力拼搏,他们个个身姿矫健,雄姿英发。为确保比赛的顺利进行,场下工作人员也不顾炎热,积极参与,做着现场秩序维护、突发事件处理、咨询服务等后勤保障工作,为比赛提供了优质服务。

经过两天的激烈角逐,在29日下午的决赛中,友恭苑6316个宿舍最终脱颖而出,分别获得前六名的好成绩。此次活动的成功举办,调动了广大同学参加运动、锻炼身体的积极性,加强了同学之间的沟通与交流,丰富了同学的业余文化生活,有力地推动了书院良好文化氛围的形成。

 

 

 

 

 

 

 

激烈的比赛现场

 

 

为获奖的宿舍代表颁奖

版权所有: 厦门工学院友恭书院 地址: 厦门市集美区孙坂南路1251号 邮编: 361021


技术支持:厦门智小厦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