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厦门工学院 >> 友恭书院 >> 友恭资讯 >> 正文
“抗疫”路上,友恭人一起行动
创建日期:2020/3/24 15:10:58   浏览次数:1459

“抗疫”路上,友恭人一起行动

2020年3月24日,友恭书院周例会在书院二层平台开展,友恭书院雷卫斌副院长对本周的工作进行相关部署:首先,对24日下午校园疫情爆发预演观摩工作进行细致部署,指出疫情期间我院学生工作存在的突出问题;第二,强调指出疫情期间学生工作系统进行1+2+n的工作模式,充分调动专职导师、社区辅导员、班主任及学生干部的带动作用,密切关注每位学生的动态,规范学生工作流程;第三,指出友恭书院党总支高度重视抗疫工作,疫情期间加大辅导员线上培训力度,实行党支部、小组工作模式,增强工作凝聚力量;第四,认真完成返校返厦学生的建档立卡工作,时时关注,密切跟踪。

会上,友恭书院办公室张伟清主任,院办秘书江莹莹老师对数据上报的准确性,自查表整改的彻底性,对“人盯人”的网格化管理工作,线上“抗疫”爱国主题班会等学生工作内容进行了细致部署。会议最后雷卫斌副院长对本周工作要点进行强调,动员全体工作人员认真贯彻执行学校抗疫举措,根据学校工作安排,认真完成学生信息排查等具体工作,互帮互查,众志成城,确保抗疫工作万无一失。

 

 

版权所有: 厦门工学院友恭书院 地址: 厦门市集美区孙坂南路1251号 邮编: 361021


技术支持:厦门智小厦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