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厦门工学院 >> 友善书院 >> 青年榜样 >> 正文
曾珊珊
创建日期:2019/9/17 9:30:23   浏览次数:4504

 

个人简介

姓名:曾珊珊

年级专业班级:2016级土木工程1

获得奖项:

福建省“合诚杯”大学生结构设计竞赛三等奖;

20182019学年国家奖学金;

厦门工学院第六届“十大自律之星”;

20172018学年优秀学生干部;

2019学年友敏书院读书笔记活动第二名;

广联达BIM技能等级认证大赛熟手级;

第六届厦门工学院结构大赛三等奖;

个人事迹

在工作方面,于20173月至20196月担任辅导员助理,在这期间积极配合辅导员工作,努力做好老师与同学之间的桥梁;于20189月至20193月担任土木工程协会会长,组织并参与了两届结构大赛以及广联达技能等级认证大赛;于20193月至今当然建筑与土木工程学院分团委副书记,积极配合学校组织的各项活动。

在学习方面,上课认真听讲,课后独立完成作业。每学年成绩均在专业排名前0.2%,在20182019学年成绩排名专业第一。在专业知识方面具有探索和创新精神,带头鼓励大家多参与各项“技能比赛”。参与了两届校级结构大赛、一届省级结构大赛以及由广联达公司举办的全国大学生技能认证大赛。

在思想方面,早在大一就提交入党申请书,积极配合学校下达的任务自觉遵守学校的规章制度,多次参与义教活动、志愿者活动和保护环境等义务活动,于20181214日成为一名光荣的预备党员。

版权所有: 厦门工学院友善书院 地址: 厦门市集美区孙坂南路1251号 邮编: 361021


技术支持:厦门智小厦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