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厦门工学院 >> 友善书院 >> 友善动态 >> 正文
厦门工学院运动会开幕
创建日期:2019/11/22 12:17:44   浏览次数:2149

在秋意正浓的初晓下,伴随着熙熙攘攘的人群、回荡在操场悦耳的播报声、以及精彩的开幕式表演,厦门工学院一年一度的秋季运动会正式开始。

开幕式上的表演,有来自建筑与土木工程学院、商学院、艺术学院等各大学院的方阵队,铿锵有力的口号声感染着在场的同学;有英姿飒爽的射艺表演,全场瞩目;还有令人赞叹不已的舞龙舞狮表演等。

在早上的赛事中,建筑与土木工程学院的运动健儿们大展身手,其中最激动人心的就是1500米。男子1500赛事跌宕起伏,扣人心弦,伴随枪声,运动员们开跑,其中身着红黄运动服的运动员一马当先,身后的运动员们也不甘示弱,紧紧跟上。赛道旁的后勤接力陪跑,在终点处的同学们涨红着脸为奔跑中的运动员们加油,看台上也响起阵阵助威的口号。随着时间流逝,运动员们渐渐拉开了差距,比赛进入白热化阶段。在最后一圈,建土1队的王一凡同学后来居上,极力冲刺,在最后小半圈超越红黄运动服选手并拉开一段距离,最终以五分整的好成绩取得男子1500桂冠。同时,先前的女子1500,建土1队的庄宇芯选手也取得了良好成绩。

赛事持续进行中,他们静心训练精心准备,秉持着竞技为辅友谊为主的运动精神在赛场上大展身手,运动健儿们加油呀,你们是最棒的!

 

版权所有: 厦门工学院友善书院 地址: 厦门市集美区孙坂南路1251号 邮编: 361021


技术支持:厦门智小厦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