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文教育集团旗下 - 厦门工学院
您现在的位置: 厦门工学院 >> 外国语学院 >> 党建工作 >> 正文
学院教职工党支部观影《我和我的祖国》
创建日期:2019/11/20 11:51:06   浏览次数:2981

2019117日下午,外语与国际教育学院教职工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观看了电影《我和我的祖国》。该影片取材于新中国成立70年来的数个历史性经典瞬间,通过《前夜》、《相遇》、《夺冠》、《回归》、《北京你好》、《白昼流星》、《护航》七个故事,以小人物见证大时代,诉说了普通民众与祖国同呼吸、共命运的自豪与温暖。观影过程中,各位党员用心重温了祖国70年来所走过的伟大历程以及所取得的辉煌成就,加深了对当代党员的时代责任和使命担当的思想认识。

观影后,党员们热烈地交流各自感想,认为新中国成立70年来取得的众多举世瞩目的成就背后都不乏普通人的奋斗与贡献。每一件浓墨重彩的国家大事看似离普通百姓的日常生活有些遥远,实则与每个人都紧密相连。大家表示,作为中华民族历史的创造者,我们每个人都应该坚守各自的工作岗位,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努力追梦,共同书写祖国历史更为辉煌的新篇章。


   



 

/彭思嘉

/汪懿婷

厦门工学院 - 外国语学院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21 www.xit.edu.cn 闽ICP备12018893号-2 闽公网安备 3502110200043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