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文教育集团旗下 - 厦门工学院
您现在的位置: 厦门工学院 >> 外国语学院 >> 学院新闻 >> 新闻中心 >> 正文
外国语学院举办商务英语专业讲座
创建日期:2020/11/9 8:50:23   浏览次数:1765

外国语学院举办商务英语专业讲座

 

为了促进学生们对商务英语专业方向的进一步了解,11月3日下午,外国语学院特邀孙秀清老师为学生们做了题为《专业方向选择》的相关讲座。孙秀清老师是毕业于福建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的英语教育硕士,主修英语专业,主要研究商务英语对外贸易与跨境电商,具备多年的高校英语教学和管理经验,曾作为企业代表参加过法兰克福家具装饰品展销会、数十届广交会和香港交易会,目前在我院担任《国际贸易实务》、《单证制作》和《跟单实操》等课程教学工作。

    讲座中,孙老师系统全面地向学生们介绍了国际贸易和跨境电商的相关知识和发展前景,并结合其自身工作学习中的事例与在座学生进行了互动,提高了学生们对商务英语专业国际贸易和跨境电商两个方向的学习兴趣,也使其对此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和理解,拓宽了学生们的视野,增长了其见识。孙老师所提出的关于专业方向选择的宝贵的经验和建议也令大家受益匪浅。

 

  

 

 

                                              /陈媛婷、彭思嘉

                                                  图/陈媛婷、张文静

 

 

 

 

厦门工学院 - 外国语学院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21 www.xit.edu.cn 闽ICP备12018893号-2 闽公网安备 3502110200043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