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文教育集团旗下 - 厦门工学院
您现在的位置: 厦门工学院 >> 外国语学院 >> 学院新闻 >> 新闻中心 >> 正文
我院教师参加福建省外语语文学会2020年年会
创建日期:2020/12/22 9:57:52   浏览次数:1792

在刚刚过去的周末,即12月18日至19日,我院院长邱能生、黄颖思,副院长喻新宇以及胡燕、黄荟芾等老师参加了福建省外语语文学会2020年年会。会上,老师们认真听取了会长秘书长等工作报告和福师大厦大广外等教授的学术汇报,积极参与了热烈的教学研讨和精彩的论文分组讨论等。此次年会上,有来自福建省内著名高校的老师最新发表论文,也有省外名师云端连线点拨迷津;有关于时下最热“思政教学”的教学实践研究,也有翻译文学语言学等学术前言动态。

这是一次学术大融合,也是一次思想大汇聚,赋予了更多的教学教育意义;这是一次精神大餐,也是一次政策解读,给予了教学更多创新想法和革新激情。我院的老师们牺牲了周末休假时间投身于深度学习和提升自我,必将带着饱满热情迎接教书育人工作。

 

厦门工学院 - 外国语学院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21 www.xit.edu.cn 闽ICP备12018893号-2 闽公网安备 3502110200043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