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德树人 以文化人
德文教育集团旗下 - 厦门工学院

厦门工学院举办第九届心理健康话剧大赛

作者:佚名 来源:本站原创 更新时间:2019/5/20 19:01:46 浏览次数:2140次

 

2019519日晚700教学处心理教育与咨询中心、共青团厦门工学院委员会共同主办校心委会承办的长大”为主题的校园心理话剧决赛在我校音乐厅隆重举行。厦门工学院董事长李德文先生、厦门工学院工程坊主任张佑林教授,共青团厦门市委员会陈思敏部长、共青团厦门工学院委员会肖芳浩书记,友善书院卫群副院长,友敏书院陈伟副院长,友惠书院陈龙华副院长、厦门理工学院、厦门华厦学院、厦门医学院等8所高校师生代表及本校部分老师、同学们一同观看了比赛。

此次心理剧大赛同学们用生动的表演展现内心的变化与思考,用剧情中的酸甜苦辣展示生活的多姿多彩。为了保证比赛的公平、公正性,我们邀请到了我爱我家文化产业股份有限公司联合创始人张自臻先生厦门心理协会理事张荣杰老师厦门工学院刘慧丽老师厦门北航教育沈妙娟老师厦门工学院附属学校心理中心负责人叶淳伟老师以及厦门工学院第七届校心委主席王丽萍女士作为本次比赛的评审。

经过激烈的角逐,来自友善书院的《芳华》《穿越火线》和友恭书院的《先生》同时荣获三等奖来自友惠书院的《原罪》和友敏书院的《拥抱平的世界》荣获二等奖,而来自友书院的《光与影》技压全场,夺得桂冠,最终荣获一等奖。 

这场精彩纷呈的节目不仅为同学们带来一场视觉盛宴,而且具有鲜明的教育意义,不但普及了心理知识,提高了同学们的心理健康意识,而且促进了同学们身心和谐发展,亦为即将迎来的盛夏带来了一抹清凉。岁月更迭,时光荏苒,不知不觉,厦工十年。无论生活带我们去向哪里,我们都不忘初心,渐行渐长(文/心理中心白卫红、图/学生心理委员会

 

 1.厦门工学院董事长李德文先生为一等奖的剧组颁奖

 

2.厦门工学院张佑林教授为二等奖的剧组颁奖

  

3.厦门团市委陈思敏部长为三等奖的剧组颁奖

 

 

4.厦门工学院肖芳浩书记为最佳男女主角得主颁

 

5.领导嘉宾与全体演职人员、工作人员大合影

Tel:0592-66675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