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德树人 以文化人
德文教育集团旗下 - 厦门工学院

我校组织开展学生心理健康普测

作者:佚名 来源:本站原创 更新时间:2019/3/21 19:34:45 浏览次数:1901次

   2019年3月12日、3月19日下午, 我校16级、17级以及18级学生分别在正心大厦、厚德大厦机房进行心理健康普测。此次普测由心理教育与咨询中心组织开展,意在帮助学生更加全面了解心理健康状况,也为我校日后开展相应的心理健康教育工作提供依据。

白卫红老师指导同学

本次普测,心理中心的白卫红和张祥萍两位老师全程指导,校心委成员为同学们提供帮助并维持现场秩序。

 

校心委干部对同学们进行操作指导

在此次活动中,校心委同学做足相关准备工作,耐心解答各种各样的问题,保证了普测的有序进行并直至顺利结束。

 

心理普测现场

心理中心将对全校的普测结果进行汇总、分析,并有针对性地采取心理辅导和危机干预措施。本次普测是大学生心理健康标准建设的重要环节,为今后的心理健康教育工作奠定了基础。

/校心委 图/校心委

田亚东/编辑

顾留章/编审

Tel:0592-66675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