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德树人 以文化人
德文教育集团旗下 - 厦门工学院

友恭书院开展“宿舍心理气象员心理知识培训”

作者:佚名 来源:本站原创 更新时间:2019/10/31 10:02:29 浏览次数:1599次

2019年10月23、24号中午12:30,我院心理中心白卫红老师在厚德大厦110教室为友恭书院的全体男生宿舍长、全体女生宿舍长分别开展“宿舍心理气象员心理知识培训”。白老师先为宿舍长们讲解分辨学生正常与异常区分三原则,接着为大家讲解了现在大学生中常见的心理问题及表现,她引导宿舍长们,“人与人之间最好的距离是彼此温暖而又互不伤害”,做为一舍之长,做好心理气象员,人人有责。在讲座的最后,白老师还专门强调,当舍友出现自杀、自残或其它异常等紧急情况时一定要及时联系专职导师或心理老师。本次培训为全体宿舍长成为一名优秀的心理气象员做好了心理建设,提供了基本的心理知识,对我院全体新生的心理健康工作具有很大的促进作用。

                                       

                          白卫红老师为友恭书院全体男生宿舍长进行心理知识培训

 

 

 

                           白卫红老师为友恭书院全体男生宿舍长进行心理知识培训

Tel:0592-66675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