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德树人 以文化人
德文教育集团旗下 - 厦门工学院

厦门工学院首届短视频大赛圆满成功

作者:佚名 来源:本站原创 更新时间:2020/4/16 16:17:13 浏览次数:1529次

 

2020.3.16-2020.4.5期间,厦门工学院学生处心理中心主办、学生心理健康委员会承办的厦门工学院首届大学生短视频创作大赛面向全体在校师生征集作品。本次大赛想见你,厦门工学院》为主题,经过线上投票及专业评审评选,最终从30多个入围作品中评选出了4部获奖作品。其中19国贸一班王凤明同学19新能源一班韩俊鹏同学的作品分别获得大赛的一等奖与二等奖,而19传播二班梁雅雯、李佳琳(合作),19投资三班陈颖同学则共同获得本次大赛的三等奖。同学们积极踊跃用自己的视角去发现厦门工学院的美,用自己的方式阐释了对厦门工学院的思念与期待。相信经历了这次疫情的同学们,待到返校复学,将对自己的大学校园与大学生活,会更加珍惜。关注"厦工心理中心公众号“就可观看比赛获奖视频。

Tel:0592-66675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