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德树人 以文化人
德文教育集团旗下 - 厦门工学院

共青团厦门工学院委员会举办“一学一做”专题团课

作者:佚名 来源:本站原创 更新时间:2017/6/14 10:05:42 浏览次数:3222次
 

为进一步发挥共青团是党的后备军的作用,共青团员认真学习“一学一做”,因此我校校团委举办关于“一学一做”的共青团厦门工学院委员会团课的培训。

6月6日晚,集美大学诚毅学院团委副书记王志强老师莅临我校进行团课授课。我校团干参与此次培训。王志强副书记就“看齐习大大 争做好团员”给我们讲述了习大大基本情况、图文看习大大成长、学习习大大讲话、看习大大治国理政、争做好团员等一系列培训。

在团课期间,王志强副书记表示了对新一代团员干部浓厚的期望,通过此次团课使我们更加了解党、团的知识,也让我们更加知道了解历史是我们共青团员应具备的责任,也提升了我们共青团员的认知。



 

王志强副书记带领我们观看习大大治国理政

Tel:0592-66675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