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德树人 以文化人
德文教育集团旗下 - 厦门工学院

释放激情 共建友谊——暨厦门工学院学工系统与集美大众4S店篮球友谊赛

作者:xgc 来源:本站原创 更新时间:2017/10/20 10:22:13 浏览次数:4268次

  释放激情 共建友谊

——暨厦门工学院学工系统与集美大众4S店篮球友谊赛

 

秋风送爽、丹桂飘香,十月是成熟的季节,也是收获的季节。20171019日晚间,厦门工学院学工系统与共建单位集美大众4S店在我校体育馆进行了一场精彩激烈的篮球赛。赛前,厦门工学院学工处处长汤伟明和集美大众4S店的经理游晓卿做了简短的发言,汤处长和游经理指出,厦门工学院与集美大众4S店是良好的合作伙伴,双方一直保持着密切的联系,在合作共建上成果丰硕,前景美好。希望通过组织这次比赛,进一步加强双方的交流、深化双方的友谊,希望运动员在球场上赛出水平、赛出风格、赛出成绩。

随即比赛正式开始,上半场双方就展现出了较高的竞赛水平,比分交替领先,场面激烈。凭借陈龙华的积极防守、陈伟的反击三分和陈平民的组织梳理,厦门工学院代表队领先三分进入下半场。下半场双方进入决胜阶段,比赛的对抗性和观赏性也逐步升级。大众4S店代表队的4号和7号频频打出精妙配合,快攻、三分屡屡得手,比分逐步追近。关键时刻,厦门工学院代表队叫出暂停,重新布置战术,通过联防加强篮板保护,限制了对方4号和7号的发挥,将领先优势保持到终场,最终厦门工学院以75:70战胜集美大众4S店,获得比赛胜利。

比赛结束后双方球员各自合影留念,双方表示将继续致力于深化合作关系,进一步增进友谊、共同发展。

 





 

 

 

 

                                                  

Tel:0592-66675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