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德树人 以文化人
德文教育集团旗下 - 厦门工学院

厦门工学院辅导员(专职导师)素质能力大赛圆满完成

作者:xgc 来源:本站原创 更新时间:2018/4/19 19:30:38 浏览次数:5265次

厦门工学院辅导员(专职导师)

素质能力大赛圆满完成

418日,厦门工学院专职导师(辅导员)素质能力大赛经历了一天的激烈比拼圆满落下了帷幕。

为选拔推荐我校优秀辅导员代表学校参加全省大赛,学生处组织了笔试、主题演讲、谈心谈话三个环节的比赛。上午,参赛选手们在图书馆一楼会议室先进行了笔试,并抽取了下午的出场顺序;下午,学工系统的专职导师们都到比赛现场进行观摩学习,一睹参赛选手的风采,学生处请来了林建华书记、陈少牧副校长和各书院的院长,来担任主题演讲和谈心谈话环节的评委。专职导师们通过主题演讲表达了内心的感触,道出了他们身为导师的幸福感;或是分享了自己对“教育无他,唯爱与榜样”的理解。



 



 



 



 



 

经过选手们的用心准备和紧张角逐,在对试卷进行了仔细批改和对7位评委打分进行汇总后,按照笔试成绩的40%和面试成绩(主题演讲和谈话谈心)的60%核算为百分制,最后决出本次比赛的前三名。分别是:第一名——江莹莹,第二名——陈庆达,第三名——曾思福。



 



 

    通过本次辅导员素质能力大赛的举办,让各位专职导师重燃了对知识的渴望,也为他们创造了展现自我、表达真心的机会,我们在主题演讲中听到了专职导师的心声,在谈心谈话中见识到了他们的智慧与理性。可以说,每一位专职导师都很了不起,每一位老师都各有所长。
Tel:0592-66675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