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德树人 以文化人
德文教育集团旗下 - 厦门工学院

厦门工学院第八届十佳歌手大赛圆满落幕

作者:学生记者 来源:本站原创 更新时间:2018/5/21 10:51:53 浏览次数:3020次

 

    2018520日晚上7点,由厦门工学院校学生会承办的主题为“音唯有你,踏梦而来”的第八届“十佳歌手大赛总决赛于一号体育场隆重举行。

    本次比赛经过海选初赛复赛决赛近一个月的层层选拔,共有12名选手闯入总决赛。歌声从这里传出,音符从这里飘扬,青春从这里激荡,梦想从这里起航。

    以火热的《Havana》开场后,比赛正序拉开序幕。温柔贴心的《阿楚姑娘》,柔情似水的《给我一个理由忘记》......一首首悦耳动听的歌曲如一幅幅的水彩画缓缓呈现在观众面前,让观众享受一场视听盛宴。

    经过三个小时的激烈角逐,聂佳妮同学凭借一首《冬天来了》摘得本次比赛的桂冠,谢丽影获得二等奖,李浩获得三等奖,优秀奖获得者为薛杭和田奕达;最佳人气奖——解振铎(一等奖),王湘源(二等奖),杜裕辉(三等奖)。至此,本次“十佳歌手大赛”圆满落幕。

   本次比赛在丰富学生课余生活,展现学生风采的同时也促进了彼此之间的交流与了解,为多姿多彩的校园生活添上了一笔青春亮丽的色彩。





Tel:0592-66675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