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德树人 以文化人
德文教育集团旗下 - 厦门工学院

2018-2019第一学期心委会宣传部学期总结会

作者:佚名 来源:本站原创 更新时间:2018/12/26 10:31:34 浏览次数:2130次

 

心理中心白卫红老师12月25日下午5点在学生艺术活动中心308心委会宣传部全体成员召开了本学期的工作总结与反思会。会议由宣传部部长敖增主持。

会上,白老师对宣传部这个学期的工作表示了充分肯定同时对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分析。白老师指出,希望宣传部的同学们,在心委能真正锻炼自己,学会写各种体裁文稿,同时引导宣传部的同学大学期间要明确自己的目标,不要虚度大学光阴。接下来,宣传部的每个同学进行了自由发言,发表自己进心委一学期来的感想,分析自己在这学期的成绩与不足。

这次会议不仅对本学期工作做出总结下个学期的工作进行了部署,进一步加强宣传部成员对心委会宣传工作的理解和认识推动心委宣传部的工作在新的学期再上新台阶

 

/心理中心 叶炳宏 图/心委会 宣传部

 

Tel:0592-66675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