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文教育集团旗下 - 厦门工学院
您现在的位置: 厦门工学院 >> 文章中心 >> 教学科研 >> 教学动态 >> 正文

泉州外国语中学高三毕业班师生来我院参观咨询


 

泉州外国语中学高三毕业班师生来我院参观咨询

今天是高考结束后的第一天,泉州外国语中学200多位师生、家长不顾连日来高考的辛苦,兴致勃勃的来我院参观咨询。早上十点半,四辆大巴车载着泉外200多位应届高中毕业生及部分老师、家长,从学校1号大门进校,先在孔子广场拍照留念。随后,师生分批参观学校的沙盘,听取学院机械工程系的张佑林主任讲解学院的建设规划和专业设置情况,并自由走访了学院的图书馆、体育中心、学生公寓、公共教学楼、实验楼和绿化景观等校园开放景点。学院的每个参观点都有院系的领导和老师为师生进行详细的讲解,并回答师生们的各种疑问。

泉外学子们对我院精致典雅的建筑风格、树木葱郁的校园环境和现代齐全的设备设施赞不绝口:在图书馆一层大厅,很多学生迷上了水池里的游鱼而流连忘返;学生公寓可爱温馨的设计感染了很多恋家的女孩;体育中心的室内游泳馆更是学生憧憬的地方,在游泳池边,学生就开始计划着如何度过这炎炎的夏季;在实验楼里,对着那么多叫不上名来的实验器材,学生又是好奇又是兴奋,缠着在场的老师问个不停。还有慈眉善目的孔子雕像、绿意盎然的校园景观、设施齐全的音乐厅、学生交流中心、校史馆,早已将现场学子们的心征服、融化,很多学生当场表示一定要填报我院就读。

 

 

 

 

我院领导与来访的师生、家长合影留念




泉外学子走访校园







泉外师生参观沙盘





学子们在图书馆一层大厅书吧区休息、交流


 泉外师生在食堂用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