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文教育集团旗下 - 厦门工学院
您现在的位置: 厦门工学院 >> 文章中心 >> 教学科研 >> 教学动态 >> 正文

福建省高招办主任林其天莅临我院参观指导


 

630日上午,福建省高招办主任林其天莅临我院参观指导。我院董事长李德文先生、常务副院长陈克明教授、招生办副主任陈炜先生等全程陪同参观。

林其天主任一行详细听取了我院关于校园规划建设、办学情况的汇报,并实地参观了图书馆、学生公寓、体育中心、孔子广场、中央绿化景观带等,林主任对于我院利用短短不到3年的时间将校园建设成如此大规模、设施齐全、极富现代化特色的校区称赞有加,他表示,我院的校园规划建设合理,极富文化内涵,为学生提供了良好的教育、生活条件,而如此的建校规模以及注重细节的校园规划,更加彰显了厦门工学院的独特之处,也足见董事会在办学方面认真负责的态度。在参观学生公寓时,林主任对于我院学生公寓人性化的设计表示极大的赞赏,也深深地感慨即将到我院就学的学生该是多么的幸福。此外,林主任还关切地询问我院目前的师资状况,当得知我院依托华侨大学的雄厚的师资力量和学科专业优势,与华侨大学共享教育资源,并面向全国引进优秀的教学、管理人才时,林主任深深地赞许,他表示,厦门工学院具备良好的硬件设施,还能够引进优秀的教学管理人才,这对于学校的发展具有重大的意义,相信厦门工学院在校董事会的领导下一定能够成为一所培育现代化人才的富有自己特色的高等学府。

参观完校园后,宾主双方还举行了座谈会,林其天主任关切地询问我院今年招生及其他各方面的情况,并以其丰富的招生经验,对我院的招生工作提出了很多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在愉悦的气氛中,李德文先生代表厦门工学院向林主任赠送了一套古色古香的《古典诗词精华专题邮票珍藏册》。

 


 

李德文董事长与林其天主任亲切交谈



 

李德文董事长赠送林其天主任一套邮票珍藏册



 

参观校园规划模型



 

宾主双方在孔子像前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