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文教育集团旗下 - 厦门工学院
您现在的位置: 厦门工学院 >> 文章中心 >> 教学科研 >> 教学动态 >> 正文

西安交通大学校长助理张汉荣莅临我院参观考察


 

西安交通大学校长助理张汉荣莅临我院参观考察

78,西安交通大学校长助理张汉荣先生、新校区建设办主任阚卫东先生、规划部总工许楗先生、校办李萍老师一行5人莅临我院参观考察。我院董事长李德文先生、院长吴季怀教授、常务副院长陈克明教授、华侨大学办公室副主任何纯正先生等陪同参观考察。

张汉荣先生一行详细了解了我院的校园规划建设情况及办学情况,并实地参观考察了我院的图书馆、学生公寓、体育中心、孔子广场、中央绿化景观带等多处校园建筑。西安交通大学张汉荣先生一行人此行主要以参观了解我校建筑规划为主要目的,为即将建设西安交通大学新校区取经。在参观的过程中,张汉荣先生一行人对我院的建设规划赞不绝口,一再地赞叹我院的建筑摒弃了传统的中国学校的建设风格,所建成的校园颇有德国校园成熟稳重、现代感强的风格,这在国内的校园是十分少见的。张汉荣先生还说:“走进校园,就给我一种耳目一新的感觉,这个校园真的让我感觉十分的震撼!”在实地参观考察我院各处建筑时,他还细心地询问我院建设规划的各个细节,同行的新校区建设办主任阚卫东和规划部总工许楗还不停地用相机记录下我院独特的建筑。

宾主双方还举行了座谈会,进行亲切会谈,就校园规划以及办学等各方面互相交流经验。在愉悦的气氛中,宾主双方互赠了礼物。


详细了解我院建设规划情况

张汉荣先生与我院董事长李德文先生亲切会谈

张汉荣先生代表西安交通大学赠送礼物

我院董事长李德文先生代表我院赠送礼物

宾主双方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