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文教育集团旗下 - 厦门工学院
您现在的位置: 厦门工学院 >> 文章中心 >> 教学科研 >> 教学动态 >> 正文

厦门工学院艺术学院学子获安徽省第六届工业设计大赛“铜官杯”铜与家居生活创新设计专项赛优秀奖


 

20199,安徽省第六届工业设计大赛铜官杯铜与家居生活创新设计专项赛在安徽铜陵落幕16级动画专业田雨同学和17级动画专业杨夏萍同学均参加此次比赛。由艺术学院孔月光老师、袁越老师指导的16级动画专业田雨同学获得大赛优秀奖及价值2000元的铜饰奖品。

 

学生获奖证书 

本次为安徽省第六届工业设计大赛中的专项赛,本次比赛主题为让铜贴近生活,目的在于推动铜陵产业的转型升级,促进中国古铜都铜文化创意产业的发展,促进铜与生活的融合,营造传承与创新氛围。专项赛共征集到来自社会各界、企业公司余件作品,获奖作品几乎由公司专业设计成品所包揽,而我院学子能在专业设计师中获得奖项,贵在其设计作品上创意突出,并赋予铜装饰品年轻化特征.大赛邀请了澳大利亚著名艺术家Cherina,青铜器专家、研究员张国茂,中国贸促会环境艺术委员会特聘研究员、高级工艺美术师、安徽省工艺美术大师赵敏、铜雕艺术研究院院长刘哲军博士等担任本次评审专家本次设计大赛。


 

学生获奖作品展示效果图

本次大赛不仅拓宽学生视野,增强我院学生对专业知识的学习,了解行业发展情况与趋势,提升学生的综合素质与能力,而且进一步加强了校企联合,让前沿科技与时尚艺术相结合,以迎合大众趋势。

 

 

 

 

图:田雨/文:孔月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