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文教育集团旗下 - 厦门工学院
您现在的位置: 厦门工学院 >> 文章中心 >> 教学科研 >> 教学动态 >> 正文

我院师生作品获得2019年“润物无声”泉州文创旅游商品设计大赛优秀奖


 

2020110日,由泉州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主办,泉州文旅集团、泉州广播电视台承办的2019年“润物无声”泉州文创旅游商品设计大赛在泉州广播电视台落下帷幕。在我院黄坚教授的悉心指导下,教师孔月光与17级动画专业学生林静合作的《年年有鲤》文创系列产品获评优秀奖。

本届“润物无声”泉州文创旅游商品设计大赛从201910月开赛之初,吸引了来自全国各地的创客参与,包括中国澳门、台湾地区乃至在校学生的参与。全国入围300件作品,经过初赛、半决赛、决赛,三轮的赛制,实物模型制作与现场演讲PK,最终选出获奖作品24件。获奖作品中绝大部分来自泉州文创公司、泉州老字号等实力雄厚的企业,能在诸多优秀作品中斩获此奖,是对我院教学成果的肯定,也印证了我院艺术设计教学改革实施的正确性。

 

 

初赛现场

 

半决赛24PK现场

 

决赛颁奖现场

   

获奖证书

供稿/艺术学院

编辑/田亚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