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文教育集团旗下 - 厦门工学院
您现在的位置: 厦门工学院 >> 文章中心 >> 教学科研 >> 教学动态 >> 正文

艺术学院曹鸣喜院长一行赴集美大学音乐学院交流学习


为了推动我校艺术学院音乐表演专业的建设和发展,学习音乐专业学科建设的先进经验和具体做法,612日由艺术学院曹鸣喜院长带队赴集美大学音乐学院交流学习,一起前往的还有音乐表演专业带头人刘自治教授、音乐系何昕宇主任、教师于雯秀。

集美大学音乐学院杨丽霞院长、各专业主任及教授参加座谈交流。杨院长对音乐学院学科建设情况进行了详细的介绍说明,各专业主任也对各个专业设置、人才培养、教学科研、课程建设和教学质量体系等情况作简要介绍。

双方就今后开展学术交流、合作往来等相关事宜进行交流商讨,特别对于专业建设的具体事项,与对方相关专业进行深入研讨,并详细查阅有关文档资料。

 

 

双方开展座谈交流

 

此次学习交流活动时间紧凑、内容丰富,通过交流学习进一步拓宽了视野,增长了见识,为艺术学院音乐表演专业建设、课程改革和教学模式提供了有价值的参考。

 

座谈会后合影

 

 

文章来源:艺术学院

/图:于雯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