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文教育集团旗下 - 厦门工学院
您现在的位置: 厦门工学院 >> 文章中心 >> 教学科研 >> 教学动态 >> 正文

艺术与传媒学院开学第一天线上听课 抓实线上教学质量


为切实确保教学工作不断线、教育教学质量不降低,形成线上督查常态化工作机制,艺术与传媒学院按照学校要求和部署做好线上教学工作。

昨天是线上教学第一天,学院领导、教授委员会成员、院务会成员进入相关专任教师网络课堂听课。

 

黄坚院长听课中

 

刘自治教授听课中

据了解,在线上教学开课前,艺术与传媒学院制定出台多项制度,重点检查教师网上课程资料、平台模拟授课情况。据介绍,本学期前两周的线上教学,学院将通过日常教学检查、随机听课、实时反馈、交流研讨、树立典型等形式多举措守好教书育人主阵地。在丰富网络课堂的教学资源方面,学院教师因时而动,将知识“润物细无声”地融入到教学的各个环节中。

 

产品设计专业陈永芳老师上《工业设计史》

 

网络与新媒体专业侯雨君老师上《电子商务》

艺术与传媒学院开学第一天各教师在线教学平台正常,同学们按照课表时间提前登录各教学平台,熟悉操作技巧,各班任课老师准备充分,准时上课讲授,学生们和任课老师以各种方式积极互动,同学们表现出了极大的学习热情。

 

动画专业张晓鹭老师上《数字插画与绘本》

 

广告专业王静老师上《数字化作品制作与创新》

 

音乐表演专业吴斯衡老师上《器乐》

 

传播学专业陈静老师和学生课堂互动中

“隔屏有爱”,同学们感谢老师们付出的辛勤汗水,师生虽不能见面,但可以随时在线与老师进行交流互动、答疑解惑。同学们通过线上平台进一步拉近了与老师的感情,更加激发了自己学习的热情,提升了自主学习能力,增强了自律意识

 

 

 

同学们上网课中

接下来,艺术与传媒学院的学院领导、教授委员会、院务委员会成员将继续严控教学质量,严格把关,对在线教学中出现的问题及时调整改进,做好本学期前两周的在线教学工作。

(艺术与传媒学院新媒体中心 顾留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