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文教育集团旗下 - 厦门工学院
您现在的位置: 厦门工学院 >> 文章中心 >> 厦工要闻 >> 正文

我校召开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例会(第9次)


228日上午,我校召开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例会(第9次),副校长李咏梅以及评建办相关人员出席了此次会议。会议由教学质量评估办公室主任赵祥洪主持。

会上,赵祥洪主任首先就新学期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的推进计划进行了详细汇报。他强调,当前我校正处于自评自建与预评整改的攻坚阶段,为确保评估工作的顺利进行,将从九个方面入手,包括完善制度建设、优化教学档案、开展专业评估、实施专项评估、启动教与学主体评价等,全面推进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迎评促建工作。

随后,与会人员围绕“学校期末教学档案归档材料的整理与优化”和“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常模选择”两大主题展开积极的讨论与分析。

接下来,李咏梅副校长对新学期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的推进计划提出了明确要求。她表示要持续优化教学质量保障与监控体系,确保教学质量稳步提升;要对标核心数据,明确整改方向,实现精准发力与持续改进;要加大对外交流与学习的力度,调研借鉴兄弟学校的优秀经验,进一步推动学校教育教学改革。

最后,李咏梅副校长强调,全校应以本次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为契机,深入挖掘教育教学的不足之处,切实加强学校内涵建设,持续提升教育教学质量。她要求全体师生要高度重视评估工作,以饱满的热情和扎实的作风迎接评估挑战,为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此次会议的召开标志着我校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进入了全面冲刺阶段。全校上下将紧密团结在一起,以评估为契机,推动学校教育教学质量的全面提升,为实现学校内涵式发展奠定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