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文教育集团旗下 - 厦门工学院
您现在的位置: 厦门工学院 >> 文章中心 >> 教学科研 >> 教学动态 >> 正文

清华EMBA厦门移动校园部分师生莅临我院参观考察


 
      11月14日上午,清华EMBA厦门移动校园的一组师生50多人莅临我院走访参观。福建金帝集团作为厦门学院的投资方,因其在教育和地产领域所取得成就吸引了来访的清华EMBA的师生们,他们将福建金帝集团作为民营企业的成功案例进行研讨交流。我院执行董事、福建金帝集团副董事长李雄虎,也是此次清华EMBA08级的学员,为清华EMBA的师生做了题为“为创建百年企业、百年名校而努力奋斗——福建金帝集团的创业历程及未来展望”的专题报告,并与清华EMBA的师生们进行深度交流互动,共同探讨民营企业的发展之道。
    据悉,此次清华EMBA08级A、B、C及媒体班四班共两百多人自11月12日—16日在厦门开展为期五天的移动校园活动。清华经管学院副院长廖理已于11月12日下午先期莅临我院参观指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