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文教育集团旗下 - 厦门工学院
您现在的位置: 厦门工学院 >> 文章中心 >> 教学科研 >> 教学动态 >> 正文

华大丘进校长莅临我院视察指导


  

2009429日,华侨大学丘进校长在我院董事长李德文先生的陪同下莅临学院视察指导,华侨大学副校长、厦门工学院院长吴季怀教授、华侨大学厦门校区总指挥陈克明教授等也陪同参观。丘校长一行首先观看了学院的沙盘模型,听取学院规划建设的汇报。随后,丘校长一行依次参观了图书馆、学生餐厅、学生公寓、体育中心、公共教学楼、实验室、绿化景观带等学院的教学生活实验设施,对学院优质的办学条件大为赞赏。期间,宾主双方还举行了座谈会,共商两校合作发展大计。座谈会上,丘进教授对工学院提出几点建议:第一,希望工学院能向国内外高水平大学看齐,争创一流大学;第二,希望学院能在具备良好硬件的基础上,抓好软件配套,尤其要把好师资关。丘校长强调要不拘一格选拔人才,打破地域界限,面向全国选拔优秀人才,使学校的每一位老师、每一位教职工都能够以身作则,成为学生典范,通过言传身教感染学生,塑造学生完整的人格和高尚的德行;第三,要重点抓好新生入学工作,选拔有经验、有责任心的辅导员,做好开学前的各项准备工作,确保新生顺利入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