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文教育集团旗下 - 厦门工学院
您现在的位置: 厦门工学院 >> 文章中心 >> 教学科研 >> 教学动态 >> 正文

我校与厦门倍杰特科技股份公司签署校企合作协议


 

1017日上午9点,厦门工学院与厦门倍杰特科技股份公司签署校企合作协议。厦门工学院田晓皋副校长,机材学院刘志强院长、李春辉副院长,工程坊张佑林主任、陈霄总工程师,厦门倍杰特科技股份公司总裁龚斌华先生出席签署协议。

 

  

校企合作签署协议仪式

 

  

田晓皋副校长和龚斌华总裁签署校企合作协议

 

  

授牌仪式

 

厦门倍杰特科技股份公司创办于2006年,是一家专业致力于马桶盖板,水箱配件及花洒等卫浴产品研发和生产销售的高新技术企业。双方此次会议就校企合作事宜, 学生生产实习,就业实习、毕业设计及新产品研发、技术改造等多项议程达成共识。最后,我校田晓皋副校长与该公司龚斌华董事长分别签署协议与授牌仪式。

 

  

田晓皋副校长等领导参观技术中心实验室

 

  

田晓皋副校长等领导参观展厅

 

  

田晓皋副校长等领导参观生产现场车间

 

随后,我校人员参观了厦门倍杰特科技股份公司的技术中心实验室、现场生产工艺流程与生产设备、展厅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