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文教育集团旗下 - 厦门工学院
您现在的位置: 厦门工学院 >> 文章中心 >> 教学科研 >> 教学动态 >> 正文

体育系开展“心肺复苏”培训活动


 

为增强体育系全体教师安全教育意识,提高自主救援技巧,同时也为防止水上教学意外事故的发生,2018年5月29日上午,我校体育系邀请集美大学医疗服务中心刘永辉教授在图书馆一楼会议室为全体教师进行专业的心肺复苏培训,现场传授溺水救生技巧。

此次培训过程中,刘永辉教授详细讲解了徒手心肺复苏的基本流程、方法步骤和操作要领,同时进行现场示范。参加培训的每一位老师都认真记录动作要领,并进行一对一的现场实践操作。培训的最后,刘永辉教授结合实际情况,为老师们强化了安全知识,表达了对全体教师的美好祝愿。

 

  

刘永辉教授现场示范心肺复苏动作要领

 

  

郑旭旭主任现场实践心肺复苏流程

 

  

体育系教师现场实践心肺复苏流程

 

安全是个老生常谈的话题,却也是最容易被忽略的细节。体育系全体教师通过此次培训,提高了安全知识和急救水平,为更好地开展体育系教学工作打下坚实基础。

 

 

文章来源:体育系

/体育系

/体育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