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厦门工学院 >> 育人与教学处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开展2022-2023学年校内2022级学生转专业工作的通知
创建日期:2023/2/13 15:29:59   浏览次数:7513

关于开展2022-2023学年校内2022级学生转专业工作的通知

 

学院、各部门

根据《厦门工学院转专业管理办法》(厦工教〔2020〕33号)文件要求,学校将开展2022级学生转专业工作,现将相关安排通知如下:

一、申请转专业对象

1.我校2022级在籍、在校学生专升本、艺术类学生除外

2.休学创业或部队退伍后复学的学生,因自身情况需要转专业的,同等条件下优先考虑20233月份退伍学生,因退伍时间影响复学的,于下学期根据学校转专业工作安排进行申请。

3.转专业只有一次,不接收二次转专业学生。

、转专业的具体安排

1、报名阶段(截止2月17日 17:00

有意向转专业的同学于2月17日17:00前向意向专业所在学院提交《厦门工学院转专业报名表》(附件1)及个人成绩单。

2选拔阶段(2月20日-2月24日)

根据报名人数,组织考核,考核时间、方式和各专业拟招收学生人数详见“各学院转专业工作安排表”(附件2)。

3、名单确定阶段

选拔标准以学院的规定为参考,请各学院于2023年2月28日下午下班前,将各学院转专业接收名单(附件3)纸质版(盖章)和电子版报送教务与招生处

4、手续办理阶段(本学期第4周集中办理)

经公示无异议后,请符合条件的学生按照转专业手续办理流程:“教务与招生处官网-表格下载-转专业办理表格”(/jxc/ShowArticle.asp?ArticleID=8008)其中“课程学分替代补修课程内容”由转入专业所在学院教学助理指导填写。超过办理时限资料不全,不予办理转专业手续。相关纸质手续单由转出学院(原归属学院)存档并进行教务系统备案操作。

另,请退回所有已领教材,新专业教材需自行购买。

5、收费标准

转专业成功后的学生,需按照新专业的学费标准进行结算。

 

附件1.厦门工学院转专业报名表(点击下载)

2.各学院转专业工作安排表(点击查阅)

3.各学院转专业接收名单(模板)

               教务与招生处

                                                20232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