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厦门工学院 >> 育人与教学处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2023-2024学年第二学期公共选修选课工作及学习的通知
创建日期:2024/2/28 14:18:25   浏览次数:7307
 

关于2023-2024学年第二学期公共选修

选课工作及学习的通知

各学院、各部门:

2023-2024学年第二学期公共选修课课程即将开始选课,现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面向对象

本学期本次选课面向全校学生,本学期共有17门课程(包含网络课)可供选择,具体开课课程详见附件1。

注意事项和相关要求:

根据培养方案相关要求,2019建筑、2020级学生需修满公共选修课为6学分, 20222023级专升本学生为4学分。

1.选课平台:厦门工学院教务管理系统

选课数据由育人与教学处统一导给各相关平台,有选课记录才予以最终考核资格。

2.门数要求:限选2学分,(毕业班学生不限制,可多选)。

3.选修课程注意:

之前已经选修过的课程(包括同名课程不同教师),请同学不要重复选择。

二、选课时间

本次教务管理系统开放的选课时间统一为:

20243509:00—20243712:00

三、选课操作步骤

1.登录教务管理系统操作说明:/jxc/ShowArticle.asp?ArticleID=9756

2.进入“个人中心”,点击【学生选课中心】。

    3.点击【进入选课】


   4.点击【公选课选课】,进入选课页面,按【选课注意事项】要求选择相应任课老师。选课完成后查看【选课结果查看及退选】确定是否选上。


5.若需退选\改选,则点击【选课结果查看及退选】界面,点击【退选】后重新选课即可。

四、上课时间

1网络通识课课程将于第4周(2024318日)开始学习。

2、【高校联盟网络课程】选课成功后,登录厦门工学院官网→育人与教学处网站→课程建设→超星或通过学习通登录查看课程安排,联盟课程上课时间、考试时间、考核方式均由任课老师决定。

五、开课课程 

  

六、学习须知

注意:

1、课程均为福建省高校在线教育联盟课程。

七、学习方式

线上的课程课程安排如下:

(一)学习时间

采用网上自主学习方式,学生可以根据自己的学习进度在规定的开放时间段内安排完成课程学习。 

 福建省高校在线教育联盟课程(蓝色标注)的学生登陆网站确定学习时间,最终结课时间、考核方式均以该课程老师或系统通知为准

(二)学习途径

登录超星平台进入网站或APP进行学习,新用户账号为学号,密码为123456,登陆后可自行修改密码。

1、 选定高校联盟课程的学生可以进入学校“育人与教学处”网站:课程建设→超星进入学习平台学习;

2、相关操作说明见:/jxc/ShowArticle.asp?ArticleID=13420

八、课程考核方式

福建省高校在线教育联盟课程学习时间、考试时间、考核形式、成绩认定方式均以该课程任课老师安排、通知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