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厦门工学院 >> 育人与教学处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开展2024届毕业生相关信息核对工作的通知
创建日期:2024/3/20 10:02:10   浏览次数:7079

关于开展2024届毕业生相关信息核对工作的通知

 

各学院、各部门:

确保我校2024届毕业生各项相关工作顺利开展,学校将组织进行毕业生学籍信息、教材代办费及课程成绩等信息核对工作,现将具体安排通知如下:

一、核对时间

通知发布之日起至2024329日,逾期不予受理

二、核对内容

(一)学籍信息核对:

每位毕业生须登录学信网(www.chsi.com.cn,核对姓名、身份证号、学号、专业名称、学历照片等信息(班级信息无需核对),无误后点击“确认”,核对流程详见附件1

注意事项:

1.由于核对内容涉及个人信息,请勿委托他人代劳。

2.学生应及时上网核对相关信息,信息核对发现错误的,需及时反馈至育人与教学处;若未及时核对,导致证书制作信息错误等问题,责任自负

3.若因个人原因未参加学校统一安排学历照片采集的(暂未拍摄学信网学历照片学生名单详见附件2),请自行登录“大学生图像信息采集网”,联系相关采集中心进行图像采集,并将采集通过后的照片(纸质版2寸、8张),及时提交育人与教学处,以便进行后续证书制作。

4.根据学信网平台要求,图像采集不允许修图照和化妆照上传,需要保留学生的真实面貌,由于个人审美原因需要更换照片,学校及平台均不予受理和通过。

(二)毕业生教材代办费退费信息核对:

1.每位毕业生需核对个人教材代办费使用情况及银行卡信息。个人银行卡信息有误的,请在纸质版核对表反馈本人正确的信息,非中国建设银行账户的,需同时备注开户行和支行信息,否则无法退款成功。

2.自2022-2023学年起,选修课教材费用不再安排另行缴交,而是一并从教材代办费中扣除。由于每学期选修课程不同,因此每位同学的退款金额也不同。

(三)毕业生成绩核对:

1.请毕业生根据学校于2023年9月发布的《关于开展2024届预毕业生成绩核对线上办理工作的通知》(教务〔2023〕62号)进一步做好个人课程修读和成绩的核对工作,详见附件3。

2.另请关注育人与教学处官网于第五周前后发布的重新学习相关工作通知。

  三、其它

1.请各学院相关人员至育人与教学处302办公室领取纸质版信息核对表(学籍信息核对表及教材代办费退费信息核对表),由学生本人及相关专职导师签字确认后,于3月29日前统一提交我处。

2.因相关纸质版信息核对表涉及学生个人隐私信息,任何人不得拍照或复印。

3.联系人:元老师,联系电话:0592-6667542。

 

 

1.毕业生学籍信息核对流程(学信网)(点击查阅)

     2.暂未拍摄学信网学历照片学生名单(点击查阅)

3.《关于开展2024届预毕业生成绩核对线上办理工作的通知》(点击查阅)

 

 

                                         育人与教学处

                                       20243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