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工程院院士蒋庄德教授莅临机械与制造工程学院座谈会

2020年12月25日上午,中国工程院院士蒋庄德教授莅临机械与制造工程学院,与学院教师亲切座谈。座谈会有张希农院长主持,分管科研工作的冯良贵副校长、科研处吴琳琳老师、机制学院全体教师出席了会议。

在座谈会上,学院部分教师针对自己的科研工作向蒋院士做了简要汇报。蒋院士对学院选择闽南石材加工设备作为切入点表示赞赏,支出该项目平台对提升学院服务地方经济社会能力是个很好的起点,同时也鼓励学院教师一柔性制造装备福建省高校重点实验室为依托,在保证教学的前提下,积极推进科研纵向深度,为将来申报硕士点打下基础。

蒋院士对老师们的科研工作汇报做出了专业性的点评意见,勉励大家在做好教学本职工作的同时,提高科研产出质量,并提供了西安交通大学国家重点实验室的开放课题项目给机制学院年轻教师以提升教师科研水平。本次座谈会为我校尤其是机制学院的科研工作注入了强心剂,极大地增强了教师科研工作的积极性。

 

 

Copyright © 厦门工学院科研与学科处.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福建省厦门市集美区孙坂南路1251号    邮编:361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