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概况
联系我们

厦门工学院政务大厦306

联系电话:0592-6667512

邮箱:xmgxykyc@163.com

工作职责

科研与学科处是在分管校长领导下,负责学校科研和学科建设工作的职能部门,主要职责如下:

1.负责组织制定全校科研与学科建设发展规划和年度计划,并组织落实。负责制定各项科研与学科管理的规章制度和实施细则,并监督执行。

2.负责组织各级各类科研项目、科研创新团队、科研平台的申报、管理和验收工作。

3.负责组织国家级/省(部)级/校级重点学科的培育、遴选、申报、管理和验收工作;负责学校硕士培育学科建设的组织和协调工作。协助开展省(部)级和校级学科带头人的选拔、推荐及管理工作。

4.负责科研成果的审查、鉴定、登记、管理、奖励等工作,推动成果转化。

5.负责学术交流活动的组织、协调与管理。

6.负责各级外部科研和学科资源的联络和交流工作。

7.负责科研与学科处行政事务性工作,包括公文收发与处理、经费预决算与报销、印章管理、资产管理、档案管理、网站建设、数据统计等工作。

8.完成学校交办的其他工作。


Copyright © 厦门工学院科学与技术研究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福建省厦门市集美区孙坂南路1251号厦门工学院 邮编:361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