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卓越学科建设计划”启动大会

 6月18日上午,我校召开“卓越学科建设计划”启动大会,全体校领导,各二级学院(部)及各行政部门负责人,部分骨干教师出席了本次启动大会。会议由李咏梅副校长主持。

 田东平校长代表学校与各二级学院(部)学术院长(部主任)签订了“卓越学科建设计划”责任书;科研与学科处处长陈宏平教授作了“卓越学科建设计划”制订说明;机械科学与电气工程学院学术院长贾继德教授和商学院学术院长高拴平教授分别代表硕士点培育学科作了表态发言。

 最后,田东平校长作了动员讲话。田东平校长指出:硕士点申报工作对我校意义重大,可以进一步提升办学质量,增强科研水平与学科建设水平,为我校创建一流学科夯实基础,逐步实现阶段性目标,最终实现“百年名校”的宏伟愿景。

 

 

 

 

 

 

 

 

 

  “卓越学科建设计划”的启动,将大力促进学校特色和优势学科的发展建设,有利于促进学科带头人的成长,改善学科梯队的结构,有效提升教师科研能力和学术水平,对深化教学改革起到积极作用。

 

Copyright © 厦门工学院科研与学科处.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福建省厦门市集美区孙坂南路1251号    邮编:361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