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工学院习近平经济思想研究中心揭牌成立!

 20221025日,厦门工学院举行习近平经济思想研究中心成立仪式暨学术报告会议,厦门工学院李德文董事长、田东平校长、朱瑞元书记、李雄虎副董事长、苏涵副校长、李咏梅副校长、李文副校长、商学院高拴平院长以及商学院全体教职工出席本次成立仪式暨学术报告会。

 

李咏梅副校长宣布研究中心批复文件和研究中心组织机构。

 

田东平校长在致辞时强调,研究中心要科学谋划、做好设计、建设高水平的研究中心;要提高思想认识、坚定政治站位、始终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确保各项工作沿着正确的方向不断前进;要理论联系实际,推出高质量的研究成果。

李德文董事长、朱瑞元书记、李雄虎副董事长和苏涵副校长为研究中心揭牌。

 

 

李文副校长代表学校党委向研究中心赠送有关学习资料。

 

研究中心主任高拴平教授表示,研究中心将着力开展学术研究,推动学科建设,将研究成果嵌入课程思政中,对学生进行深入的思政教育,促进人才培养,创建高层次的教学科研平台。

研究中心和商学院还邀请福建师范大学协和学院院长张华荣教授为大家做《马克思主义政治经济学研究新进展》的学术报告。张教授对现阶段马克思主义政治经济学的基础理论研究、重大现实问题研究进行了分析,为中心深入研究习近平经济思想提供了坚实的理论基础和专业引导。

 

  

习近平经济思想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组成部分,我校成立习近平经济思想研究中心意义重大,研究中心要成为学校进行深入学习的重要载体,为汇聚起奋进新征程的强大思想和精神力量创造有利条件。

 

 

 

 

来源:厦门工学院微信公众号

 

Copyright © 厦门工学院科研与学科处.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福建省厦门市集美区孙坂南路1251号    邮编:361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