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征集2023年厦门市科技计划项目(未来产业领域)申报指南建议的通知

各二级单位:

为做好2023年厦门市科技计划项目(未来产业领域)申报指南征集工作,现将征集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指南建议领域

第三代半导体、氢能与储能、前沿战略材料、未来网络、深海空天开发。

二、指南建议要求

1.突出问题导向。请结合厦门市区域产业现状、科技研发重点、关键技术难题,凝炼出相关科技重大项目选题方向。可对标国内外领先的高新技术领域产品,特别是“卡脖子”类技术,提出对应的预期实现目标。

2.注重协同创新。指南建议强化未来产业培育,重点支持围绕厦门市产业链需求开展协同创新。

3.请各二级单位于2023年6月6日前,将指南建议发送至邮箱xmgxykyc@163.com,逾期不予受理。

咨询电话:2050107,2031935。  

   

附件:

2023年度厦门市重大科技项目申报指南建议表

                                                                                           科研与学科处
                                                                                               2023年5月19日

Copyright © 厦门工学院科研与学科处.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福建省厦门市集美区孙坂南路1251号    邮编:361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