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2023年度厦门市自然科学基金项目评审会

2023年4月25日下午3点,我校2023年度厦门市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评审会在启贤会议室召开。此次会议由科研与学科处处长陈宏平主持,学校邀请了校长田东平教授、副校长李咏梅教授和来自厦门大学、华侨大学、集美大学的5位校外专家参加了评审会。 

田东平校长首先代表学校热烈欢迎各位专家莅临我校指导工作,接着以专家评审组组长身份对此次评审的流程和评审要求作了讲话,得到了与会专家的一致认可。 

     

随后,29位申报项目负责人对各自申报的项目进行了汇报陈述,并就评审专家们的提问现场作答。 

与会专家认真听取了汇报,审阅了申报材料并展开了现场讨论与交流,对各项目研究内容的科学性以及研究计划的可行性等方面给予了肯定,同时对课题中出现的具体问题、可能面临的困难、相应的解决对策以及项目申报书撰写中存在的问题、不足等方面提出了指导性意见。申报项目的老师们认真听取了专家们的评审意见,均表示受益匪浅,表示将按照专家意见对申报材料进行修改和补充,进一步丰富研究内容,细化研究步骤,使项目更具建设意义和可行性。

 

Copyright © 厦门工学院科研与学科处.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福建省厦门市集美区孙坂南路1251号    邮编:361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