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厦门工学院 >> 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部 >> 课部概况 >> 正文
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部简介
创建日期:2023/9/25 9:11:24     信息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4001

  

 思想政治理论课程教学部是直属学校领导的二级建制单位,主要承担思想政治理论的教育教学、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科学研究、理论宣传、资政服务和党政干部培训等任务。

教学部拥有一支高素质的师资队伍,其中教授1人、副教授8人,具有研究生学历的教师比例达到92.9%。教学部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认真贯彻中央及教育部有关文件精神,不断探索民办高校全面构建马克思主义理论教育教学、科学研究和社会服务“三位一体”的办学模式,努力推进学院的跨越发展。在教学方面,教学部承担全校10门思想政治理论课,其中6门必修课,4门选修课,并根据学校和党委工作安排承担部分校党校的教学工作;在科学研究方面,教学部先后承担多项校内外各级各类课题,具有一定科研实力;在社会服务方面,教学部积极服务地方,与地方企业共建校企党建品牌创建基地。

版权所有: 厦门工学院思想政治理论课程教学部 地址: 厦门市集美区孙坂南路1251号 厦门工学院正心大厦 邮编: 361021


招生电话: 0592-6667566 66675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