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厦门工学院 >> 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部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选课】关于开展2022-2023学年第一学期《中共党史》、《社会主义发展史》选课的通知
创建日期:2022-11-10 15:32:00     信息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1109

为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深入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关于深化新时代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改革创新的若干意见》精神和中央宣传部、教育部《新时代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改革创新实施方案》文件要求,结合我校人才培养方案、思政课开设实际情况,2022-2023学年第一学期开设“中共党史”“社会主义发展史”两门选择性必修课程,两门课程系选择性必修课,每门课程1学分(16课时)。将采取课堂教学与课程实践相结合的教学方式,根据平时成绩、实践成果进行综合考核。根据文件要求,2020级各专业学生必须从以上两门选择性必修课中任选一门。

一、选课对象:

厦门工学院2020级本科统招学生(不含专升本学生)

二、选课时间:

开始时间:20221111日(周五)12:00

截止时间:20221114日(周一)10:00

三、选课注意事项

1.选课不分“先选”与“后选”,先后没有任何区别。

2.在选课结束后,请同学留意是否选课成功,如选课失败请重新选择确认。

3.在选课过程中,请各位同学留意自己本学期课程时间安排,不要造成上课时间冲突。

4.上课时间:

“中共党史”第13-16周:周五第9-11节(2个班级,160个名额);

“社会主义发展史”第13-18周:周三3-4节、5-6节,周四1-2节、3-4节,周五3-4节、5-6节(6个班级,480个名额)。

5.本次2门课程共开设8个班级(合计640个名额),选满为止。因课程冲突或未选上的学生可在之后的学期修读,大四毕业前必须修完其中一门。

6.注意:请同学不要私自到任课老师处报名上课,没有选课记录的同学其成绩无效

 

四、详细的操作说明

1.教务系统登录操作方法见:厦工e+教务系统登录流程 (xiumi.us) ;用户名:学号/教工号,初始密码:身份证后8位;若密码错误,则密码为:06061616;登录有问题请咨询【信息化运营部】:0592-6667550。

2.选课操作说明

1)进入“个人中心”,点击【学生选课中心】。

 

 

2)点击【进入选课】

 

 

 

 

 

 

 

3)点击【公选课选课】,进入选课页面,按【选课注意事项】要求选择相应任课老师。选课完成后查看【选课课表】确定是否选上。

  

4)若需退选\改选,则点击【选课结果查看及退选】界面,点击【退选】后重新选课即可。

  

 

版权所有: 厦门工学院思想政治理论课程教学部 地址: 厦门市集美区孙坂南路1251号 厦门工学院正心大厦 邮编: 361021


招生电话: 0592-6667566 66675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