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厦门工学院 >> 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部 >> 学生社团 >> 正文
理论学习社召开新学期工作例会
创建日期:2023/3/6 19:46:49     信息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763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和党的二十大精神,扎实推进“时代新人、铸魂工程”,强化社团的育人功能,思政教学部于近日在正心楼622会议室,召开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读书社和星火宣讲团新学期活动研究会。思政教学部办公室主任纪凤媚老师主持会议,王兰娟老师、郑雪花老师及两个社团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王兰娟老师根据《2022-2023学年第二学期读书社工作计划》,部署了两个社团的本学期的主要工作,强调根据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要求,学习宣传将具体围绕“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行,分阶段、分步骤地组织开展专家导学、理论宣讲、互动交流、实践调研、志愿服务等活动。通过不断创新活动形式、丰富活动内容,增强社团成员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解读,不断提升学生的政治理论素养。 随后,纪凤媚老师对上学期两个社团的工作进行了梳理总结,安排了近期重点工作。

本次会议的召开,明确了本学期社团工作的方向、任务与目标,将有力推动本学期社团工作的开展。会后,社员们纷纷表示,新学期将积极主动学习打牢理论基础、深入研究理论原理,系统掌握、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为肩负起新时代青年的使命与责任锤炼过硬本领。

 

           

                                      

文字:王  月  廖特斌

责编:郑雪花

审核:思政部办公室

   

                

                                                                                 

                                       

版权所有: 厦门工学院思想政治理论课程教学部 地址: 厦门市集美区孙坂南路1251号 厦门工学院正心大厦 邮编: 361021


招生电话: 0592-6667566 66675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