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厦门工学院 >> 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部 >> 通知公告 >> 正文
喜报!厦门工学院思政教学部获批2022-2023年度厦门市社会科学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研究立项
创建日期:2023-1-15 18:56:16     信息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1848

 近日,厦门市社科联、厦门市社会科学院等联合发文公布《关于2022-2023年度厦门市社会科学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研究立项的通知》,我部娄红伟老师的《高校引领大中小思政课一体化建设的路径研究》获批重点项目立项。

 

 

悉,本次2022-2023年度厦门市社会科学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研究立项,旨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和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加强我市高校思想政治理论,切实做好大学生思想政治工作。在各高校课题申报的基础上,经中共厦门市委教育工委、厦门市教育局与厦门市社会科学界联合会、厦门市社会科学院组织专家评审而最终确立了23个立项项目,其中重点项目立项6个,一般项目立项17个。

 

下一阶段,全体思政教师将发挥专业特长和智力优势,一方面,紧紧围绕当前高校思想政治教育工作中难点、热点问题,聚焦思政课实践教学创新,探索实施时代新人铸魂工程,进一步完善思想政治理论课的教学体系;另一方面,紧密结合厦门市教育工作的相关要求,在前期开展扎实理论研究的基础上,深入实地调研,进行积极探索,提出有针对性、有价值的、可操作性强的解决路径和操作实策,多出成果,出好成果,为推进厦门市大中小学思想政治教育一体化建设做出贡献。


 

   文字:纪凤媚

   责编:郑雪花

    图片:校研与学科处

审核:思政办公室

   

版权所有: 厦门工学院思想政治理论课程教学部 地址: 厦门市集美区孙坂南路1251号 厦门工学院正心大厦 邮编: 361021


招生电话: 0592-6667566 66675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