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文教育集团旗下 - 人才交流中心

部门简介

作者:佚名 来源:本站原创 更新时间:2021-8-3 15:59:41 浏览次数:4804次

厦门工学院人才交流中心,系厦门工学院二级公共服务机构,依托福建德文人力资源服务有限公司,为厦门工学院每年3000毕业生提供就业公共服务,代表厦门工学院对外合作,探索校政企合作、产教融合创新模式。中心与中国海峡人才市场(国家级)、教育部科技发展中心厦门分中心(中国高校成果转化中心)、四三九九网络股份有限公司、厦门弘信电子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厦门国际银行、中磐建设集团等国企、央企、创新型企业建立校企合作,通过“实习+就业”、“专业实践研学+就业”、“职业技能鉴定+就业”、“岗位技能竞赛+就业”为用人单位精准输才,助力毕业生优质就业,打通育人与用人之间的“最后一公里”。

中心开发特色人才培育项目“德文人才苗圃”,连接高校人才培养与用人单位需求,孵化复合实用型人才,为苗圃学员提供企业岗位实习、实践研学活动,将企业职业素养、岗位技能训练前置,帮助完成从学生到职场工作者的角色转换。此外,中心成功举办“中磐杯”第三届大学生职业规划大赛等赛事,通过职业技能大赛、职业技能鉴定等方式,进一步提高学生的职场竞争力。欢迎广大厦门工学院学子报名加入“德文人才苗圃”!

 

联系电话:0592-6360716(袁老师)

招聘信息发布:xmgxyrczx@163.com

校企合作洽谈:rcjlzx@xi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