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文教育集团旗下 - 人才交流中心

厦门鑫宇进出口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作者:佚名 来源:本站原创 更新时间:2024/3/29 14:24:30 浏览次数:246次
厦门鑫宇进出口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厦门鑫宇进出口有限公司成立于1998年,是一家专业从事食品产品进出口的公司。多年来,公司致力于为客户提供高质量的食品产品,主营业务涵盖蔬菜罐头、肉类罐头、方便面、薯片以及其他速冻产品等。
  
   主要特点和业务优势:
  
   产品广泛:公司经营的产品种类丰富,包括蔬菜罐头、肉类罐头、方便面、薯片等,以满足不同客户的需求。
   供应链体系:公司建立了稳定的供应链体系,确保产品的稳定供应和质量可控。
   品控团队:公司拥有专业的品控团队,对产品进行严格的质量控制,以确保客户获得高品质的食品产品。
   销售市场:公司销售市场覆盖欧洲和中东地区,客户包括大型超市和餐饮连锁系统。
   先进的ERP系统:公司采用先进的ERP系统进行管理,提高了运营效率和订单处理的准确性。

招聘岗位:
外贸业务员/外贸业务助理(单证员)
任职要求:
国际经济与贸易(英语四级以上)、英语专业或其他专业(英语六级以上),能使用英语进行工作上的沟通;
有良好的沟通协调能力,能承受较大的工作压力,目标明确,执行力强,有志从事外贸行业;
薪资福利:
      固定薪资+提成(4-8K,上限取决于提成);双休,带薪年假,聚餐团建等。
工作职责:
     外贸业务员: 利用公司现有客户池信息/平台信息等,联系老客户和开发新客户,根据询盘报价并促成订单完成。其他和订单的相关工作。
     外贸业务助理:与工厂、货代或船公司联系,办理出口报关报检等工作,制作整套出口单据。协调各方完成出货和交单工作。
薪资福利:
      固定薪资+提成(4-8K,上限取决于提成);双休,带薪年假,聚餐团建等。

公司官网:www.kingstarfood.com
邮箱地址:hr@flamingo1998.com
联系人:Lynn
企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