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厦门工学院 >> 财务处 >> 办事指南 >> 正文
厦门工学院校园卡办卡需知
创建日期:2023/10/18 9:48:12   浏览次数:535

 

 

1.如不慎丢失校园卡,可自助在领款机上办理挂失至事务服务中心办理挂失。(消费密码如遇X改为0)

2.找回丢失校园卡时需带上本人身份证至事务服务中心卡务窗口办理解挂。

3.补办学生卡至事务服务中心卡务窗口办理。

4.办理商户通行证需携带身份证,带有申请盖章签字的表格及20元工本费至事务服务中心办理。

5.如是人为损坏或丢失校园卡,补办卡时需交付20元的工本费。

6.校园卡补办后若找到丢失的卡,可至事务服务中心修复旧卡

7.校园卡挂失后,需携带校园卡至事务服务中心卡务窗口领取冻结金额。

8.望各位同学、同仁遵守校园卡管理办法,一定保管好自己的校园卡。

版权所有:厦门工学院计划与财务处 地址:厦门工学院(厦门市集美区孙坂南路1251号)


邮编:361021 技术支持:厦门智小厦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