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厦门工学院 >> 财务处 >> 最新动态 >> 正文
我校财务人员参加省厅举行的教育收费宣讲活动视频会议
创建日期:2021/8/6 11:51:45   浏览次数:1892

我校财务人员参加省厅举行的教育收费宣讲活动视频会议

8月4日上午9:00,省教育厅通过网络视频会议对国家、省厅有关教育收费政策进行宣传,省教育厅厅长陈明庆同志做了重要讲话,省厅财务处的陈敏处长也对有关收费热点问题进行指导,会议邀请了2所高校的财务处负责人就实际收费中的先进做法进行分享。

我处朱日丽处长带领3名财务人员参加了此次视频会议,会议结束后,对教育收费有关政策进行了总结。我校自2009年创办以来,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贯彻党的教育方针,依法办学、积极发展、规范管理、改革创新,不断探索办学的新机制、新模式,推进教育教学改革,深化人事管理和后勤管理的机制改革,取得了较好的成果,各项工作步入健康发展的轨道。创校以来,我校依据政策规范收费,依据实际办学成本、专业办学方向及定位、市场需求制定收费标准;代办费按多退少补原则进行学年结算,严格按政策仅代收教材费、军训服装费、入学体检费等三项。今后将继续按政策要求更加规范的进行收费,同时利用信息化建设更好的服务学生,提出财务信息化建设的设想,希望通过信息化让收费更便捷,更公开。

 

 

版权所有:厦门工学院计划与财务处 地址:厦门工学院(厦门市集美区孙坂南路1251号)


邮编:361021 技术支持:厦门智小厦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