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厦门工学院 >> 财务处 >> 最新动态 >> 正文
我校财务人员参加教育局举行的教育收费宣讲活动视频会议
创建日期:2021/9/10 16:18:24   浏览次数:1797

我校财务人员参加教育局举行的教育收费宣讲活动视频会议

9915:15,教育局通过网络视频会议对国家、省厅有关教育收费政策进行宣传,教育局李燕娜副巡视员做动员讲话,财务处的王琦老师介绍了中央、省政府的有关收费政策,并就现教育收费热点问题进行指导。

我处朱日丽处长带领3名同事参加了此次视频会议,会议结束后,对教育收费关注的代办费有关政策进行了总结,并邀请教学与招生处管理教材的黄老师参与讨论教材结算工作,对每学年的代办费结算进行研讨,促进教材结算更加规范。

 

 

版权所有:厦门工学院计划与财务处 地址:厦门工学院(厦门市集美区孙坂南路1251号)


邮编:361021 技术支持:厦门智小厦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