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文教育集团旗下 - 厦门工学院
您现在的位置: 厦门工学院 >> 计算机科学与信息工程学院 >> 学院动态 >> 学院快讯 >> 正文

兔年新气象|学院召开2022-2023学年第2学期第1次全院大会

2023年2月10日下午,我院2022-2023学年第二学期第一次教职工大会在明德316隆重召开,学院领导及全院教职工出席大会。大会由执行院长高丽贞主持。

 执行院长高丽贞主持

会上,高丽贞院长传达了学校厦工综〔20239 号文件精神,2022-2023学年第二学期的学期工作要点进行了详细解读,并围绕厦门工学院“三五、四五”十年发展规划(2020-2029),从学院的专业建设、育人工作、教师培养培训、科研工作等方面做了详细的工作安排。要求全体教职工围绕本学期的教学工作重点,对照审核评估指标体系,全力推进审核评估任务的部署、实施与跟踪,保质保量地完成预期任务。

 

行政副院长肖芳浩发言

行政副院长肖芳浩就育人工作、毕业生等工作进行补充说明,强调班级导师抓好新学期各年级的班风、学风建设,重视学生返校后的心理健康、安全教育等工作,同时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多支持友敏书院学生院务委员会第二课堂活动。

  

会议现场

最后,执行院长高丽贞介绍新加入到我们学院的老师,会议在掌声中落幕,新学期新气象新面孔希望学院全体教职工在新的一年能够再创佳绩,前“兔”似锦、“兔”飞猛进,争取在学科竞赛、创新创业、育人工作等方面取得“兔”出的成绩。

厦门工学院 - 计算机科学与信息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21 www.xit.edu.cn 闽ICP备12018893号-2 闽公网安备 3502110200043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