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文教育集团旗下 - 厦门工学院
您现在的位置: 厦门工学院 >> 计算机科学与信息工程学院 >> 学院动态 >> 学院快讯 >> 正文

访企拓岗|产教融合,合作共赢

    20233月8日上午9点半,厦门工学院计算机科学与信息工程学院王加贤院长、科研与学科处陈宏平处长、张凯副处长、高丽贞院长以及骨干教师一行前往厦门强力巨彩光电科技有限公司研讨洽谈,与企业共同探讨校企合作新路径,深化产教融合新模式。

本次走访强力巨彩公司,我们的目标是逐步实现校企合作、产教融合、工学结合、知行合一。通过本次交流,双方初步达成了产教融合、校企合作的意愿,为建立校企协同育人的人才培养模式,更好地建设校内外实习实训基地奠定了基础

下一步,我们将继续与强力巨彩公司深入交流,企业可以提供就业岗位、促进学生就业、联合培养学生,学院与企业携手共进,深入研讨课题,攻克行业难题、突破企业瓶颈,合作共赢。



参观生产车间

合影留念

厦门工学院 - 计算机科学与信息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21 www.xit.edu.cn 闽ICP备12018893号-2 闽公网安备 3502110200043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