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文教育集团旗下 - 厦门工学院
您现在的位置: 厦门工学院 >> 计算机科学与信息工程学院 >> 专业设置 >> 正文

通信工程专业

本专业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具有良好的专业素养、职业道德和人格魅力,具备扎实的专业理论基础、创新实践能力和跟踪通信前沿技术发展的能力,能在通信工程等相关领域从事系统和设备的研发、设计、管理和工程应用等工作,能适应社会发展和经济建设需要的应用型人才。

主干学科:通信工程

相关学科:电子信息工程、计算机技术与科学、光电信息科学与工程

核心课程:

通信原理、通信电子线路、数字信号处理、电磁场与电磁波、电路分析基础、模拟电子技术、数字电子技术、单片机原理及应用、信号与系统、信息论与编码技术等。

学制、学位

1. 学制:4

2. 授予学位:工学学士

 

厦门工学院 - 计算机科学与信息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21 www.xit.edu.cn 闽ICP备12018893号-2 闽公网安备 35021102000439号